巨將多年來已提供專業性的服務針對客戶們個別且獨一的自動化系統或設備的需求予以最大的滿足. 累積無數次的成功個案與經驗, 巨將仍然持續投入時間去發展生產力之增進, 產線彈性調整之需求, 效率之提昇, 和工廠各種層級之提昇的設計研究. 在對的時間點提供客戶最適合的技術來解決困擾的問題.

  在這些成功個案中, 巨將結合各種相關的技術像機械結構, 自動機械臂, 自動控制, 和配電加上透過經驗豐富之工程技術來勾勒出一個非常明確的整合並達到客人之真正需要. 從單一之機械到系統, 巨將一直扮演去幫助客戶無論是工廠的或倉庫的發展和增進現有的或計劃中的個案的角色.

  為何要選擇巨將? 特此, 準備一些案例供參考! 不只是他們, 像友達, 台塑集團, 鴻海, 都是非常成功達到目標! 所以, 巨將亦非常希望與期待能夠讓這些成功的經驗變成貴公司的!


來來 | 伸鴻

 

 

 

桃園縣楊梅市電研路190218
Tel: 886-3-490-2180 Fax: 886-3-490-2160 
www.gnpac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