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送與滾筒:
本公司為日本著名動力滾筒(Power Roller)供應商KYOWA在台代理。
物流輸送系統中的滾筒輸送線(Convoyer)主要採用不鏽鋼覆合管(SUS304)及時規皮帶傳動方式,極適用於對精確度無塵潔靜度要求極高的電子、半導體、LCD等科技產業。
零壓堆積動力輸送
流線控制採『零壓堆積式』控制系統,即每一站均有獨立之馬達動力和一個電眼,都可透過電控系統來獨立控制,當前站有載物時下站即自動停止,而前段空出時,即自動前行補位。
本系統之優點為:
物流箱於線上暫停等待時,箱與箱之間有間隔,不會碰撞而造成意外或損壞。
物流箱停止時,馬達均在OFF狀態,可節省能源並且不會產生噪音延長機械之使用壽命。
冷凍及倉儲技術:
本公司與工業技術研究院合作開發:
(A).低溫自動倉儲系統。
(B).蓄冷式全溫層物流系統。
自動識別(AUTO-ID)系統:
在錯綜複雜的物流輸送系統中,經常會有輸送物判別、分合流與分類分向的需求,此時便需要用自動識別的技術,包含固定式雷射條碼(Barcode)自動掃瞄,無線射頻標示(RFID)等...
資訊系統連線:
為了搭配全廠自動化整合製造資訊系統(CIM)及管理資訊系統(MIS),在PC-Based自動化設備中的工控電腦(IPC)除了與系統內電控系統(PLC)進行通訊交握控制外,更經常需要往上與企業資訊系統連結,包含製程資料的擷取,作業記錄儲存,資料庫連結等等...